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人登高  

2013-10-14 16:14:39|  分类: 围城掠影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昨天是九九重阳节,看电视才知道有些登高粉丝夜深登南山迎接重阳节。正好是周日,虽然下午要值班,我还是抽半天时间迎节,感受节日氛围---登唐朗山。7点半出发,15分后穿越荔枝林,偶尔见山友返回。半山腰比较拥挤了,1小时登上最顶峰,见不少男女老少在凉亭里休息、远望。远远望去,上山的人群不断。下山时见不少团体打着彩旗的,一家大小抱着孩子的,老人扶着拐杖的,看来重阳节登高,人人喜欢。
 不想穿梭在拥挤的登山人群,下山时依然往荔枝林走去,果真,一个人形都没有,边走边拍照,边唱歌《上海滩》、《分飞燕》、《朋友》、《星》,唱完这几首,已走到龙珠大道了。转到珠光路,排队买几个猫头鹰喜欢吃的河南烧饼,解决了中餐。猫头鹰笑我:一个人也去爬山?是啊,爽极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