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6周:悠闲工作  

2013-10-14 15:20:05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黄金周回来,从周二开始上班到周六,同样是5天。黄金周挪动几个双休日,第6周上班还不算正常。
  这周密集书库还是按兵不动,上架工作扔在等待中。这里与校区一个人的图书馆不一样,不是自己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,你再积极也没用。试过跟部门领导说:希望尽快开展工作。她说知道了;办公室领导叫我们先把书拆包,觉得没必要,我们可以边拆包,边扫描,边上架,不想重复工作。现在等待住址条码,等待安装扫描仪,等待处理系统数据。同事劝我:慢慢等吧,不用急。我担心的是到时候要我们加班做上班的事,那实在太无聊了。小姑娘这周到二楼“救火”去了,哪里需要哪里搬,到最后自己有急事,要请帮手,如昨晚周日值晚班,我来顶替了,好在我比较喜欢尝试新东西,喜欢做事情,愿意忙死,而不愿意闲死。
  闲的时候自我调整:看看书,偶尔上楼各书库浏览藏书,遇到读者找书,热情帮忙;写写日志,发发微信;看看电视剧。可惜这电脑出不来声音,听不了歌;累了,到后花园喂鱼,金鱼在我的喂养下长肥了;有时候看看她们整理好的各年代的过刊;浏览一下图书馆网页;不放过西校区组织的活动:健美操、瑜伽、文化讲座。
 在这里我是一个新人,工作不能太主动,要看准形势,先站稳脚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