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分享的喜悦  

2013-10-10 10:48:34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每次回婆家,带回来不少农产品,那是家公婆辛勤劳动的成果。家婆是舍不得送给别人,除了她儿女分享,别人要她东西是很难的。家公最喜欢我们分享他的劳动成果,刚挖的红薯和芋头一个不留全给我们,我感动说:辛辛苦苦种的红薯自己不留点尝尝,全给我们?他高兴说只要你们喜欢,我再辛苦也值得,而且挖了再种,还有呀;临上车那一刻,家婆还叫我摘菜心,挖生姜,我说菜心摘了,怕在车上烂掉,生姜还嫩着,不是时候挖。家婆大方说菜不怕烂,拿回去不用买,纯天然的,没农药。LG知道她妈妈性格,只要她要给我们的东西,全拿来。
  拿回来的农产品,家里就我们两人,也吃不完,为了不浪费他们的劳动成果,我再次分享给邻居。新认识的同事可有福了:一疏香蕉,一袋竹笋,还有煮熟的花生。LG事后说我把最好的竹笋给了别人。我回敬他:上次她一次把家里的水果全给我呀,以恩报恩吧,何况上次的竹笋还有一大袋呢,不吃也坏了。米蕉拿回来就变黑,不好意思送人。
  原来办公室同事喜欢吃竹笋,但我不在那上班了,偶尔同事打电话来,我遗憾告诉她:拿回来的农产品无法与你们分享,烂掉了。好在香蕉慢慢熟,留一些看看哪个同事过来办事,给她们送去,她们喜欢吃天然的东西。东西有人分享,不浪费家公婆的劳动成果,收获更多的喜悦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