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组织补考最后一次  

2013-09-13 09:36:11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本学期初往届生和11级例行补考改在开学第二周进行,最后一届五专生上学期离校前已通知,具体补考安排在校园网公告栏查询,说明不再另行通知。开学前把补考安排发到教务处,开学第一周教务处把补考通知安排已挂在网上。可是第一场艺术专业补考没有一人来,只有08级一人打电话补考科目冲突,可否改天进行。11级那些补考“常客”不来也不奇怪,往年补考人在本校教室,拉也不近考场,这次人不在校区了,电话也不接。科室领导说不要一个个通知,他们不来拉倒,反正是最后一次,一切后果由考生负责。

  共9场补考,三天完成,本人每场必监考,因为没有监考费,不想麻烦太多的同事,此刻大家因分流没什么心情放在校区了。教师节那天公布分流方案,最后一场补考更是没人,一对一的考场,实在浪费人力资源。弱弱统计一下,刚离开校区的11级基本没来参加补考,个别来了,是问什么时候补考,他们压根不去看校园网,千叮万嘱,要留意校园网通知,他们不为自己操心。

  校区老师都分流了,找他们改卷都难,尤其是英语,他们没心情,闹心。知道是最后一次补考而没来参加补考的学生着急了,有什么用?错过了,永远错过了,等下次补考,谁来出卷?虽然我保留了未用的试卷,但科室领导说我们再没这个能力组织补考了,以后由教务处组织吧。本人也不在校区了,这一定是最后一次组织补考了。教务余留的工作交给新人,本人光荣培养三个新人,接管我的教务工作,教务工作暂告一段落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