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以球相聚  

2013-08-30 11:27:24|  分类: 2013暑假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05年曾举办85届深中毕业20周年同学会,将近10年没相聚了,60后的我们也有自己的Q群,偶尔有人在那里聊几句,见面却很少,除了6朵金花常有活动,其他人尤其是班长,毕业以后几乎每见过。上周末,由班长“出山”组织聚会---男同学足球比赛,女同学加油,同学赞助,我积极响应参加,当了一次“最大”的足球宝贝---

以球相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85届当年有4个班,我是4班的,这次4班女同学来的最多,理科班的不大认识,但有这样的机会认识当牙医的MM,很高兴。看看我们的男同学吧,他们因有最大的足球宝贝加油,居然6:2赢了翠园中学呢。

以球相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这些老同学却叫不出名字,变样了,都是隔壁班的,咱4班只有一个当守门员,忘记叫什么,男同学跟我打招呼,我很不客气说:叫什么名字呀,很陌生吧?进球时,女同学居然高呼:老虎老虎,我爱你,至今老虎是谁,我也搞不清。班长设置加油口号:深中深中永远雄风,深中深中,在我心中。听到她的声音,仿佛回到八十年代那个激情的黄金中学年代。

以球相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赛后会餐,犒劳一下自己,MM们不忘臭美一下,不管啥年纪,这样美好的镜头多留住。不少MM手机不离手,发微信,现场直播呢。看她们的风采依旧,班花还是班花,校花依然美丽。她们家庭幸福,事业有成,青春还在,深中的MM,好样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