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暑假第五周:台风雨中  

2013-08-18 15:48:31|  分类: 2013暑假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周一超级闷热,人坐在那里都会流汗,原来台风“尤特”周二晚杀到,这两天在娘家陪妈妈、粒粒仔,大弟弟去上海宁波会游玩中弟媳妇他们。与妈妈在暴雨前走小梧桐山脚,发现修建中的云景梧桐,就在我们常走的小梧桐山腰中---

暑假第五周:台风雨中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昔日的山沟,变成豪华别墅,据说均价5万起,来看房的人都是开着车来的,多数是香港人,他们说深圳的房价怎么高远不如香港高。妈妈问我是否能买。我笑着说一没钱,二不够格买了,何况我一直不喜欢买房子。妈妈也笑了。发这张照片给妹妹时,妹妹问:靓妈去哪里?

  台风前弟弟他们正返回,我也回自己家了。本周后期三天一直下雨,天空好像漏了一样,没完没了。呆在家里“煲电视剧”,看好声音,听听歌。一连看十集电视剧《花非花,雾非雾》,眼睛都花了。有时候看看书,写写日志。偶尔不下雨,也会走出去,看看深圳的变化。当然更重要的是做好主妇本职工作:买菜、做饭、收拾、清洁。

 曾说自己虚度光阴,想想这是负能量,应该正能量说在享受悠闲时光,有这样的闲情让我思考人生,想念一些人和事,这是忙碌的日子无法做的事情,也值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