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顺德游玩  

2013-07-26 15:27:18|  分类: 2013暑假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 周末由儿子开车到顺德,没想到大弟弟与他的朋友们在顺德寻找美食,我在微信上看到他们在晒幸福。其实我们也在享受顺德的美食悠闲时光。儿子的姑姑热情招待,从容桂到大良,准备会见住在喜来登五星级大弟弟他们,可惜没见到他们,而我们到区委游荡--

顺德美食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不爱说话,不懂问候人的小朋友回到他妈妈身边,话儿特别多,但传播的都是负能量。孩子是需要引导教育的。

顺德美食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与我一样高的飞飞,这次与她相伴3周,学会不少东西:QQ聊天,网上看电视电影、学会百度,看了不少书籍,一下子长大了。比较有人情味,她希望我留下来玩一周,这个大人都不懂呢。

顺德美食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  寻找“双皮奶”。弟媳妇在微信上晒顺德银记的双皮奶最好吃。姑姑说其实都是大同小异,双皮奶那里都一样。我们在附近一家品尝起来,其实不大想吃东西了,因为肚子没有多余的空间填了。看来太多东西吃也不是好事。

  周日一早在姑姑家花园锻炼,儿子打篮球,我和飞飞打羽毛球,亲戚间这样活动,加入情谊,拉近彼此间的距离。姑子准备丰盛的午餐,亲自下厨,跟儿子说找媳妇就找这样的女人:入得厅堂,进得厨房,保证你有口福。

  儿子开车,途中收到大弟弟微信,他们也在回来的路上。同在一处游,故意去见他们,却见不到,有时候“朋友亲过亲兄弟”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