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阳光 沙滩 音乐  

2013-06-02 20:05:35|  分类: 金花活动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昨天与燕子在风光旖旎的大梅沙度过阳光灿烂的儿童节,并致我们逝去的儿童节。家里儿童长大了,没儿童陪伴,我们自己找乐去。与燕子在一起很多年,我们相约不需要提前,很多时候一拍即合,省去很多相等的麻烦。燕子没去过梅沙栈道,正好有两张庆祝儿童节的音乐门票,在梅沙附近的盐田体育馆。我们坐近两小时公交车,来到大梅沙,先从“天长地久”开始,步入梅沙栈道---

阳光 沙滩 音乐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蓝天、白云,碧海、绿水,阳光、沙滩、石头,友情、亲情在“天长地久”,我们一直赞美风光如此美迷人,不用花钱就能享受。

阳光 沙滩 音乐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  坐在碧海云天下,拥抱自然,摆出优雅姿势,深深呼吸,笑对镜头。

阳光 沙滩 音乐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站在美丽的栈道上,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中,景美,人更美。

阳光 沙滩 音乐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一流的景色,一流的空气。今年2月,一家人与贵人也曾在此留影,不同季节,境况不一。看这蓝色天海一色,真让人流连忘返。

  走出栈道,踏进红色自行车道,迎着清凉的海风,燕子说真不愿意返回,这里太美了,但美味佳肴等着我们品尝,燕子请我吃五谷芳鸽子。下午我们进入这里,观赏心灵盛会---天籁音乐会。

阳光 沙滩 音乐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  第一次光临盐田体育馆,这是儿童的世界,家长都带着孩子来参加这次心灵盛会---由印度音乐家演奏瑜伽音乐,不懂印度语,但通过翻译,知道那是生命能量的交响曲。主持人引导我们一起唱,一起冥想,我居然睡着了。燕子说不怎么好听,权当休息,可以“叹”空调不错。散场,走出体育馆,准备找车回市区,意外发现学校的大巴,原来学校派了两台大巴接送参加这次活动的师生,我们高兴坐上顺风车,一路笑语返回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