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系香江  

2013-04-22 17:15:43|  分类: 情系香港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台山阿姨夫妇再次游香港,这次不在暑假,我没那么多假期当“全陪”,周五一下班跑到香港去,利用双休日陪陪他们,有姐姐在,不必要我当导游了。

 第一站游粉岭康乐园---

情系香江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  清晨来到康乐园,姨丈帮我们拍这照片,个个蛮精神的,美丽的康乐园花儿永远盛开,百看不厌,百照不烦。

情系香江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97年单位组织香港游,第一站游大屿山,这次由姐姐朋友章导游,不用坐船,而是坐大巴到青衣转地铁到东涌,为了节省80元缆车费,我们乘大巴到大屿山,妈妈他们用2元车费坐45分钟,我们则要17.2元。天坛大佛还是那个天坛大佛,但比以前人气更旺。我们边走边拍照,到第一层发现很多已故名人挂在墙上,其中有梅艳芳。妈妈上次跟团开车直接到达,这次她在脚下休息听音乐,等我们。

情系香江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这是大佛脚下,章帮我们拍照,看看我们像吗?

情系香江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“女儿国”来一张吧,在“宝莲禅寺”前,姨丈拍我们,我拍姨丈,他憨厚笑了。

情系香江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 开心“姐妹花”,走在昂坪集市缆车前,没坐缆车,过过缆车瘾也好。

情系香江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与佛同行,沾上佛的灵光,带着虔诚,离开大屿山。返回的路上觉得很漫长。看看地铁路线,我们从西走到东,难怪路途遥远。

  昨天周日,应表妹邀请,我带路到旺角汇合舅妈他们饮茶.在香港有舅妈、大表妹的招待,特别亲切。舅妈制作丰盛晚餐款待我们,阿姨与表妹谈负离子衣服生意,注重保健的我们买了不少产品呢。大舅舅年跨八十,明显衰老,动不动iu躺在床上,外面的所有谈话与他无关。走时照例给点钱他老人家,以表孝心,舅妈非常热情送我们上车转地铁。妈妈说舅妈很大方,也会做人。我表扬妈妈娘家:有这样的嫂子真好,那是舅舅的福气呀。

  今天早上作别妈妈他们,妈妈一直送我到车站。出门时阿姨舍不得我回去,我安慰说他们这次游香港购买不少港货,包括帮表妹购买时尚三星手机,姨丈花了不少钱,等于把健康带回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