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七周:6天  

2013-04-15 18:44:19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这周雨水较多,有时候整天整夜下个不停,气温也降至15度,这个春天有点冷,有点难受,因为受伤恢复的左手最怕阴冷,时时被痛醒,恨不得把左手砍去,深深体会到什么叫骨痛筋刺。

 这6天,几乎在会议中度过:学生学风建设大会;学校“双代会”代表选举,几次筹备会议;选举投票大会,准备工作比较繁琐,不像以前投个票就行,还编写会议材料呢。不过其中学习不少东西,做啥事情,有程序,有规范,能经得起检查。同事们见我们如此“认真”,对选举工作特别重视,不厌其烦选出真正的代表;周五瑜伽训练前,学工办还召开工作会议,总结近期工作,解决难题。

    加固还在进行中,这周没进到里面巡查,觉得很危险,加固的胶水异味很重,外面也写着:施工危险,请勿进入!现场脏乱臭,不忍细看,即使老惦记那些书,只能暂时放心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