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四周:活动  

2013-03-24 14:36:35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已过春分,日长夜短,周二春雷招来一场春雨,黄叶和果树花纷纷落下。忽冷忽热,到了乱穿衣的季节。

 坚持每天到我的地盘工地巡查,发现那些不堪一看,除了灰尘大,加固的料臭熏熏外,监理说还危险。据说拆开石灰,里面破烂不堪,加固意义不大,拔掉缺少资金和时间,领导还在商量中,但拔掉机会不大。

 完成11级补考课程人次统计;11艺术专业方向的分配名单;完成13年春季地方特困生资助申报,并协助将数据录入系统;在101室给读者办理续借或还书手续,没有因装修耽误读者续借时间。

 周二的工会活动,冒雨到羽毛球馆打球,前任分工会主席“心疼”我的手,劝我别打;现任分工会主席坚持让我参加,不怕,但不断叮嘱我倍加小心。我只轻轻用力打,不跑跳,不想错过每次锻炼机会。

 周五第一次支部学习会议,每人谈谈自己如何“改革创新,改变工作作风”,每个党员的发言,也是一种学习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