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学初补考  

2013-02-28 22:19:36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开学第一周对上学期末考试不及格进行补考,记得每学期初补考都有记载,都有感慨:组织安排补考难,监考滋味酸,缺考率高麻,通过率低悲。

   今年补考由新人组织,我只负责监考一场,而且是首场,7人补考语文,来了两人,其中一人是从球场拉进来,不到30分就离场,5人缺考,其中1人7门缓考,专门为她安排费尽心机,却不来,另4人是同一班的,教室离考场很近,曾三次到班上找人,托人打电话,一人答应洗完澡就过来。30分过去,两人监考1人,实在无聊,又去找人。发现洗完澡那个坐在教室看电影,问他为什么不去考试时,居然说不知道有补考!听电话的人不是他!其实他不是不知道,而是不想考!当领导知道缺考太多时,要我们找理由。学工办同事了解学生不参加补考的原因不是通知不到位,依然再次督促班主任提醒补考的同学,或做补考生的工作,珍惜最后一次补考机会,下几场补考缺考率大大减少了。

  遇到这样的学生,老师头痛,我们更头痛,补考不及格,还要补,否则不能毕业,害了自己,也苦了老师,浪费资源。这次是最后一次期初补考,强调了N次其重要性,但“浪子”还是“浪子”,曾感叹跟同事说如果自己养了这样的儿子非打死不可!不如不养!真为这样的学生汗颜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