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娘家,暖暖的...  

2013-02-21 13:59:08|  分类: 2013寒假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与小弟弟Q聊,得知大弟弟女儿步我的后尘摔伤,锁骨断,昨天一早随LG的车,带上农产品,看望他们,一来拜年,二来慰问,三来走走梧桐山--
回娘家,暖暖的...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小侄女摔伤的是右锁骨,暂时无法上学写字,在家疗养。粒粒仔整天缠着姐姐,逗她玩,一会拉着姐姐的手示意开电视,一会示意她喂吃的。姐姐看书听我讲故事,他也要翻书看看--

回娘家,暖暖的...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  小家伙啥都懂,就不爱说,模仿能力超强,最喜欢拉着你开门到外面玩。陪他骑车坐电梯,自己出门呢。姑丈来了,做出恭喜发财拜祭的动作,引起我哈哈大笑,LG马上反应拿出红包,粒粒仔笑着接过来,知道那是好东西呢。真希望他永远都爱看书。

回娘家,暖暖的...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这是我与妈妈常走去小梧桐的必经之路,现在变成工地了,小梧桐脚下建造安居房,10栋高楼拔地而起,挡住上梧桐山的路,大弟弟的家不是离梧桐山最近了。有人问:安居房建在风景如画的梧桐山下,还像安居房吗?

回娘家,暖暖的...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  无论山路多难走,我还是登上半山腰,担心天黑,没有登顶,转向仙湖,黄昏下,梧桐山下的仙湖如人间仙境。

回娘家,暖暖的...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  早春二月玉兰花开,终于知道小区处处盛开紫色的花,在仙湖里成片都是---紫玉兰,非常美的花名。

回娘家,暖暖的...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是从这里下来,到仙湖天上人间了。无意中游览仙湖,一个人走在仙湖路上,想起了妈妈,每年开春,与妈妈到仙湖参拜,祈求一家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。当我来到这里---

回娘家,暖暖的...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蝴蝶兰谷,妈妈最喜欢去的地方,静静的,门锁上了,不能进去。正想着娘家人时,接到姐姐电话,问我在哪里?我告诉她在娘家,便滔滔不绝聊起我们共同牵挂的人:妈妈,妹妹,弟弟,侄子女们,妈妈下下周末回来了,LG笑我计算着妈妈回来的日子呢。边走边聊,聊起她婚变后过年种种,我鼓励她重新整理好自己的生活,活出更好更健康的自己,重新开始第二春,姐姐也很乐观说感觉现在过的是最自由快乐的生活,叫我们放心,她把过去的不快放下了...

  难得的是大弟媳妇亲自下厨做晚餐,LG见到表扬她:每次来吃饭都见你在做饭,贤惠呀。大弟媳妇笑着说:一年就做两次饭,给你发现了,幸运。晚餐小弟弟也在一起,与两个弟弟会餐,妈妈不在身边,内心同样感到暖暖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