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一年痛快,这一天轻快  

2013-12-31 09:32:21|  分类: 岁月随想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这一年,一个词:痛快!

 摔伤的手快一年了,如今还隐隐作疼,从没试过伤痛持续如此长时间,好在能活动自如,那点斯痛能忍受。

 这一年,教师节这天校区宣布分流方案,老师们到总部各个学院上班,好端端的单位就这样分流了,即使是短暂的分离,心酸感还是涌上心头。

 这一年,也因为伤痛,坚守难以割舍的本职工作,在分流时,再次从事本职工作,那是一件快乐的事情。

 上半年因办公室装修,工作阵地转移了,离开那里一段时间,体会那些难以割舍的感觉。

 下半年因校区暂未定位,工作环境彻底转移了,熟识的工作,熟识的人和事,很快适应这里的一切,收获新知识,认识新朋友,那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。工作之余,听报告,再学习,充电,常常感觉自己是个幸福的人。

 这一天,不想做任何事情,跟搭档小妹畅谈读书体会,如何传播《正能量》,如何避免《大脑在作怪》;畅谈这一年的感受,分享年轻同事的新婚喜糖;中午与闺蜜吃自助餐,分忧这年家里发生的事情,虽然帮不了忙,但倾听,减压,让人轻松多了,晒晒冬阳,整个人暖和起来。路上遇见妇委会主任,我们的书记告诉我好消息:我被广东省妇联评为“好媳妇”,荣誉证书在工会里。听到此消息,特别高兴,这是2013年最好的礼物。

 参加本学期最后一次健美操训练,人虽然少,但大家很珍惜这样的训练机会,个个认真跳,跳出健康美。

 LG不回来吃饭,一个人写写博客,坚持写一点。外边迎新的气氛很浓,走出去,感受一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