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15周:几件乐事  

2013-12-16 19:37:52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一场有意义的珍珠、珊瑚、琥珀的甄别挑选,如何佩戴的讲座,让我认识了海水和淡水珍珠,黑珍珠,黄金珍珠如何保养;红珊瑚是什么样子,产地,性能,第一次见红珊瑚和琥珀,喜欢听讲座,学习新知识,比什么都快乐;

 一项意外奖励:到部门领导办公室交最后一季度党费,却被告知领第17届校运会踢毽子的奖品--浴巾,当领导说第1-6名,都是一样的浴巾时,我则狂笑,太意外,太高兴了。

 一次集体生日活动:第一次参加这里的生日活动,今年很幸运,我过两次生日餐,这里的人很和谐,我们一起走二线关,品尝客家菜,一直走第一的我习惯性做好事:走在前面当路标,帮助体力严重脱虚的同事提供食物,帮忙提包包,被感谢救了她的命,增加同事间情谊和了解,收获友情,非常开心;

 好朋友到访,共进午餐,畅谈彼此间的情谊,有朋远方来,不亦乐乎;

 最后一批免学费,下拨87万多,有10位同学需要补申请,原学工办包括我在内重返原来单位,一起商量处理,回到原单位,参观还在装修中的图书馆,虽然门紧关着,但看到书架已经拆开,听保洁员说弄了一个多月的卫生,里面干净了,期待着明年有学生就读,大家还在一起工作。老同事一起聚会,品尝美味虾粥,好开心;

 忍不住还是主动出击,追问密集书库工作事情,技术部的同事终于答应来安装软件和设备:两台连体新电脑,第一次见没有主机的电脑,同事说三台电脑同时工作,相信上架工作很快完成,期待几个月的工作终于可以开展了;

 第一次参加这里的党员外出活动,与这里的领导及党员“亲密接触”,近距离了解他们(见下篇),非常开心....

 这周天气没那么好,不见蓝天白云,灰霾的天气占多数,但由于生活工作很开心,不好的天气带来不佳的情绪消灭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