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日餐活动  

2013-12-12 10:54:09|  分类: 运动锻炼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昨天下午第一次参加这里的生日餐活动:走二线关,到国宝通品尝客家菜。这里人多,工作岗位不能全部离开,分两批,我选择周三这批,人最多,有40多人参加呢。办公室领导说我熟路,走在前面,他押后。
  梅林二线关我是走了无数遍,从西往东走极少,与燕子走的最多,这次集体走,还是很热闹的。我们从长源村起步,一口气走到梅林水库,有个三叉路口,领队曾说要有一个人站在那里当“路标”,但没指定谁。我第一个走到三岔路口的人,站在那里,当起路标,馆长走过,惊讶说:走在前面的是你,当导航的也是你?我不好意思笑了。同事一批批走过,有的是第一次来,真的需要路标,否则继续往东走,就走错了....
 后面走来的美女同事,拿起相机拍照我,我也大方跟她们一起照,有些虽然叫不出名字,平时上班各忙各的,但一起活动熟识起来,增加情谊。最后走来的领队,我们一起走下水库堤坝,我变成最后一个。
 离吃饭地方还有20分钟路程,东区同事说走不动了,要打X,我问她是否饿了?同事给我的蛋糕帮了她的忙,帮她提包,因为她穿的鞋子不对,提的包又重,找不到的X,陪她慢慢走,到了吃饭地方,她接过手提包,高兴说:谢谢我救了她的命!我笑她言重了,好好吃饭就是了。
   我是最后一个找座位的人,坐满了,正好馆长旁边有个空位没人坐,第一次与这里的领队紧挨着吃饭,非常幸运,享受被宠的待遇,帮我夹菜,可以近距离交流。大家一起举杯,互祝生日快乐.....
  吃饱喝足,带走吃剩的香芋,与邻居同事走路、找车回家,一路欢声笑语,她们告诉我这里很多趣事,我为有这样的和谐的工作环境而自豪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