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储存幸福感  

2013-11-05 15:31:44|  分类: 围城掠影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跨入幸福指数最高的年龄,生活工作身体一下子幸福起来:稳定的工作,平稳的生活,健康的身体,孩子在深造、在健康成长,家里的老人还健康活着,身边的朋友与自己同样幸福,这笔“巨款”定期存入幸福银行里,丰富快乐人生的基金。
 周末深中85同学英德游,必须早早到体育馆集中坐车。想打的,嫌太贵,坐201需要6点多出门。正考虑如何达到目的地时,LG出言:我送你过去吧!惊讶万分的同时,有点“眩晕”--真的吗?太感动了啊!他是不能起早、不轻易找麻烦的人,难得周末,他白天会睡到“天翻地覆”不会醒来的人,好几次我故意说算了吧,不麻烦你啦,我自己打车去。最后还是他送我到等车的地方。享受老公的护送,一份安全、幸福感觉油然而生。车子停下来,在那里等候的闺蜜同学走过来---喂,靓仔,甘好送老婆过来呀,你太好啦!LG高兴回答:你们玩得开心啦!目送他离开,享受同学羡慕的眼光,那份幸福感更强烈。想当初,他宁愿掏钱给你打车,不会亲自送你的。
  LG送LP,虽然小事,不足挂齿,但在我看来,的的确确是一件幸福的事,写出来,“存入”幸福账户里,增添更多幸福指数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