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聚在深秋  

2013-11-04 23:01:07|  分类: 金花活动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离开深中将近30年了,当年只读高三一年,大多数同学连名字都记不起。05年参加85深中毕业20周年同学会;07年惠东游,曾找回一些失散的同学,如燕子及去年走在一起的金花小圈子,常组织户外活动;加入85深中Q群后,偶尔与他们侃侃、露露面; 今年8月参加85深中足球拉拉队 ,渐渐跟他们有了新认识....。这次两个女班长联合组织整个年级英德活动。开始以为3班组织活动,与我们无关而不愿意参加,班长说现在不分什么班,大家都是85深中!在几小时途中,同学们介绍自己时,我再次激动说:深中深中,永远在心中!
欢聚在深秋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走到英德景区:天门沟,同学们那里放过如此优美景色,4班来张合影吧,结果都跑来了,其实真的分不清当年在哪个班。前排依然年轻貌美,尤其是可爱的班长,比当年漂亮了,活力充沛,说话还那样激昂有力。听到她的声音,仿佛回到80年代那个激情青春岁月,那个埋头“解方程式”备战高考的黄金年华。
 欢聚在深秋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这是金花小圈,本来是6朵,临时急事,失约了,费用当赞助了,我们遗憾的同时,感谢她。无论走到那里,小圈子人都在一起,照相时总说金花们一起来!每每这样我善于提醒:注意影响,别老说金花,冷落其他同学不好。参加这次活动还有毕业至今没见的同学,我们有必要对她们热情一点,以“大局”为重。
 欢聚在深秋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走,我们去摘葡萄。至今还不知道这位帅哥叫啥,说过也忘了。班长说的对,只要我们常来常往,多参加活动,我们彼此记得了解对方。
欢聚在深秋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英德广盛“葡萄美人指”熟了,喜人的丰收季节。两个开心果,无法挡住内心的喜悦,来一张亲密的。高妹与她的高妹在一起,允许她“花心”去了。在葡萄园,金花们培养其他“小花”去了,还是这两朵,不离不弃嘢!
欢聚在深秋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“妹妹你坐船头,哥哥在岸上走”,其实哥哥也坐在船头,我们一起游长湖,虽然只是短短的半小时,我们也疯狂一把,男生狂拍女生,后来在Q群照片发现,不少男女同学相拥而拍,而金花们错过与“稀有雄性”合照,除了集体照。
欢聚在深秋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来个正面的,头发被“湖风”吹起,凉飕飕的感觉,但女生们在一起,总是暖暖的。看,我们的风采依然,笑脸灿烂。
欢聚在深秋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“西瓜茄子”----这次活动85深中全体同学46人。从登天门沟,到晚上K歌,与班长同居;从观赏通天岩,到摘取葡萄美人指,再船游长湖水,品尝美味佳肴,我们忆当年情,话当年校园故事,分享今日精彩片段,一路欢语。导游一直被愉悦气氛感染着,最后感叹说同学聚会太高兴了,一路笑声连连,他说话的机会都没了,希望大家多组织这样的活动,常相聚!最后真情为我们高唱《萍聚》,愉快顺利结束这次英德之旅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