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校运会带来的...  

2013-11-29 08:27:11|  分类: 运动锻炼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离开总部运动会已12年了,2000年并入后,第一次以最年轻的B组成员参加他们的校运会,1500米获得第一,奖品是乐声牌电饭锅,用了近10年;2002年开始校区自己办校运会,小小的运动会曾是我收获丰富奖品的机会,不仅当工作人员、裁判、还当运动员。如果今年能继续举办校区校运会将是第12届了,而09--11届精彩运动会在博客日志里可找到记忆.....
   这次是总部第十七届校运会,代表是图书馆,以半老C组的名义参加,原来第三的立定跳远,不知道“落后”第几,不敢细究;强项长跑也不敢报名,因为这一年再没长跑了,看到跑道上矫健奔跑的同事,羡慕不已,活力真好。好汉不提当年勇,只想继续保持好长跑的习惯,争取明年校运会更好发挥自己的强项,不在乎成绩,不再光羡慕别人,好让别人羡慕自己:看,运动场上依然年轻!
  C组有不少运动健将,值得我学习,比如马拉松长跑者,立定跳远得奖者的爆发力等等....
  跳高学生勇敢挑战自己的极限;5000米长跑学生的坚毅步伐和辛勤汗水,令人敬佩。
  可惜并不是人人喜欢运动,喜欢运动会,运动场上除了运动员的同事,极少看到教工观众,据说他们去别的地方玩去了。
  爱运动的人,永远充满活力,他们是快乐的,健康的,也是幸福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