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11周:充电活动  

2013-11-17 20:30:27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已是深秋的南国,气温在20度左右,舒适,每天背着和煦阳光往西上班,又背着夕阳往东回家,暖暖的。

  本学期过了一半,学会等待的我内心蛮宁静的,上架工作依然没开展,这些日子就好好充电吧:好好看书,浏览图书馆网站,了解新书,同时,凡学校公告的讲座必参加。本周参加周三的亲自阅读讲座,为培养将来孙子做准备,错过儿子启蒙教育期,不能错过孙子的教育;周五的文化育人专题讲座:儒家与现代社会,努力让自己听明白,儒家对社会的影响,理论性,宏观性很强,跟旁边同事说回去好好学习儒家思想,她介绍我看南怀瑾的文章《论语与别载》,其实要了解中国文化,还有很多很多知识文化需要学习呢。

 本周两次活动很开心。周三下午图书馆50名同事与工业中心50名老师组成100人,在体育馆副馆进行八段锦训练,准备为校运会表演,学习一套功夫,锻炼的同时,认识更多的同事;周四下午图书馆第二批秋游活动---走深圳湾公园,会餐,与两位男馆长一起,与大多数图书馆男同事在一起,给我的感觉是同仁们儒雅安静。我与流通部两位同事走的快,很快到达火炬塔集中点。一起合照。到保利剧院旁边的凯塔XXX酒店会餐,三桌。同吃一桌饭,坐在旁边的是东校区的同事,没说一句话,埋头吃饭。另一位跟我特别好,还帮我夹菜。第一次参加他们的活动,增加了解,增强感情。

 本周小陈回密集上班一天(周四),正好11年过刊装订完送回来验收,其它时间我一个人,她在现刊室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